close

 

image.jpeg

今天來到西區的一個義大利麵餐廳
這是柚子的朋友推薦的
他們的價格對於學生來說有點小貴
平價的義大利麵或燉飯選擇就比較少
走進門口右側是算旅館飯店的一個旅宿處
左邊就是義大利麵的餐廳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店內氣氛感覺很溫馨
可能因為燈光關係吧!
橘黃色的暖系燈讓整個餐廳充滿浪漫的氛圍
座位也算蠻多的有可以容納8人的餐桌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#貝查美奶油青醬雞肉燉飯 269
因為是青醬所以顏色很綠
真的沒再誇張它真的是青蘋果的那種綠
雞肉很嫩知道柚子的人
應該清楚我不愛吃肉
他們的肉是嫩的而且很多塊呢!
飯裡面也有香菇
一般燉飯的飯粒都很硬對吧?
但他們的不會而且也有粒粒分明
很符合台灣人的飲食習慣喔!

image.jpeg
#辣味茄汁雞肉義大利麵 198他們的辣是可以接受的
而且茄汁的味道很濃郁
雞肉也是很嫩
加上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的麵條
我想喜歡吃義大利麵的朋友絕對不可以錯過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沒有點套餐就有濃湯和飯後甜點可以享用
是不是棒棒的呢!而且飯後甜點可以選擇呢!
當天的濃湯是巧達濃湯
有點稀不算濃但味道很夠
A套餐有多一個餐包
餐包帶有奶酥味
我想應該有先抹奶油後才烤的
加上特製醬料食用簡直完美
醬是酸辣的但很順口呢!
當天我選擇的飯後甜點是季節時蔬
我想水果加上沙拉醬這我就不多做說明啦
喜歡吃義大利麵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間!!
評分:🌕🌕🌕🌕🌕
☎️電話:04-23270857
🕘營業時間:11:30~22:00
🚩地址:403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98號

arrow
arrow

    吃貨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