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來到西區
一間在巷弄內的咖啡廳
這附近有「國美館」
還有台版的雙子星大樓😂😂
有公園也有特色餐店
巷口還有麵包店和音樂的店面
是一個位置不錯的景點
image.jpeg
今天來介紹的是「感傷唱片行」
聽起來就很有感覺😊😊
來到巷弄內感覺特別不一樣
以為就在巷口結果我發現錯了..😅
原來要再進去一點啊!
難怪感覺不一樣😂😂😂
走到店門口是一個白色外觀
有玻璃窗的一個小店
image.jpeg
一進去,哦!不對
不用進去透過玻璃就能看到
左邊的牆面有三大片的卡帶
左右兩側櫃上還有卡帶機

image.jpeg
中間則是音響和播放器

image.jpeg
不管是抒情,爵士,搖滾等等卡帶
國內國外台語,古典

只要是店內有的都可以購買帶走
還有爸媽年代的歌手
比如說:霍建華、陳冠蒨和林志潁等等

image.jpeg
我想這些歌手是否引起40年代50年代的你們注意呢?
不妨走一趟去尋找當年的回憶吧!
image.jpeg
 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而且!!!!!!!!
還有月光仙子 : 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
😂😂
希望有我的照片不會掉粉👉👈

image.jpeg
這是一間很適合拍照放鬆的舔點店呢~~😊😊

image.jpeg

除了卡帶他們也有茶飲和蛋糕甜點等等
特別的是他們還有調酒
但柚子過年壓歲錢領的不夠
不敢嘗試啊!
有機會二訪我再來介紹吧!
image.jpeg
而我點了一份【特色甜點】
#春光乍洩麻芛 $160
這是以電影《春光乍洩》命名的手作蛋糕
說真的我不知道怎麼這味道
又不好意思問老闆
所以我上網查了一下
麻芛就是黃麻的嫩芽
台灣中部通常拿來煮湯可以消暑
口感綿密蛋糕底部不會黏牙
吃完還會回味呢!
image.jpeg
另外的飲品忘了做紀錄不好意思
但透明玻璃杯是檸檬冰茶
喝起來檸檬味特別香
但不會酸酸的很解渴呢!
image.jpeg
 

image.jpeg
 

image.jpeg

國美館最近可能又會有不一樣的展
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
拍照也很適合
但是有些展覽是不能拍照的哦!!
記得不要亂拍
可以順路去感傷唱片行
品嚐下午茶吃個點心放鬆一下~~
評分:🌕️🌕️🌕️🌕️🌕️
☎電話:無
🕖營業時間:13:00~21:00
(公休會在臉書公佈)
🚩地址: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504巷12號

 

 
 

arrow
arrow

    吃貨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