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是一個久違的文章
Hum... 廢話不多說
最近為了出去玩
特別上網找了一些美食
果不其然被我挖掘到
高CP低價位的早餐
80589.jpg
位於台中市西屯區的一間日式飯糰
他們除了賣飯糰還有賣三明治
店面雖然小但是簡單的裝潢
和牆上的明信片佈置
顯得很文青

點了一個方丸
顧名思義就是方形的
#天婦羅炸蝦飯糰 $65
方丸的米飯吃起來和一般米一樣
餡料裡面有生菜、炸蝦和蛋
上面擠上一些美乃滋點綴提味
雖然是炸🍤但是吃起來
完完全全不會油膩而且美乃滋
提高了蝦子的甜度吃起來很順口

另外還點了一個山丸
它則是三角形的
#醬烤香鮭魚飯糰 $45
它的米比較像是糯米
不知道是不是我這個人對海鮮比較敏感
覺得鮭魚味很腥但是因為我很喜歡吃飯
所以還是覺得很好吃
不會太鹹也很紮實
不會像有些飯糰一樣
吃右邊掉左邊吃左掉右的
而且小小一個剛剛好
對食量小的人來說完全沒問題唷!

店家提供超值優惠的選擇
我搭配第二個點飯糰加飲料
飲料就可折5$
我點一杯 
#紅茶 $15
他們家的紅茶喝起來不乾澀
也不會太甜或太苦
有些早餐點的紅茶很甜
有點喝完會口乾
但他們家的紅茶沒有這問題
而且也不會沒有紅茶味
覺得真的很好喝
☎️電話:暫無
🕘營業時間:7:00~15:00
(週一公休)(售完為止)
🚩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上石北二巷9號

arrow
arrow

    吃貨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