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想去吃初米
今天終於有機會啦~
初米據我所知有兩間店面在台中
一間在東海另一間在一中
而我去的是一中店
image.jpeg
店面看起來不算大
但可以容納20人以上
餐具要自取
用完餐後也要自己收拾到櫃上

image.jpeg


套餐的巧達濃湯
海鮮味道十足有點鹹
但還可以接受
湯有點稀
會對海鮮過敏的朋友記得不要點哦
image.jpeg
富士山炸豬排咖哩飯(微辣)$289
有吃辣的我覺得咖哩是原味的
他們的咖哩不是稠的而是有點稀的那種
而豬排炸的很酥感覺有先煎過
但是我對於牙齒不好的我來說
肉質有點乾有點硬
沾咖哩醬吃會比較好一些
而飯雖然藍藍的但其實沒什麼味道
所以不用害怕吃不慣或是色素
那是用天然的蔬果去煮成的
image.jpeg
皇后辣味嫩雞義大利麵(小辣)$239
可選擇直麵條或筆管麵,價錢是一樣的哦!
但因為我喜歡吃筆管麵所以放棄直麵條
有吃辣的我覺得這個辣度剛剛好
如果在辣一點我可能吃不下去😅😅
嫩雞的肉就比較不會那麼乾
而且我發現他們用的是乾辣椒
喜歡吃小辣的人可以嘗試看看
image.jpeg
起司雙醬嫩雞燉飯(紅醬+白醬)$239
這個燉飯我覺得飯粒剛剛好
符合台灣人吧」的口味不會太硬或太軟
而且湯汁也收的剛剛好沒有過多太少的問題
紅醬的味道比白醬重
雞肉和義大利麵的肉一樣不會太硬或乾
份量看起來很大但其實剛好
不會很飽但卻有飽足感
image.jpeg
OREO巧克力冰沙$150
旁邊那是瑪琳糖
瑪琳糖是由蛋白加糖而做成的
喜歡吃甜的朋友我想你一定會喜歡
柚子個人覺得太甜
所以由此可知我不太愛吃甜
巧克力冰沙中有OREO碎
我很喜歡冰沙帶有顆粒感
但如果可以不要那麼甜會更好
喝完這杯罪惡感好重啊!😥😥

image.jpeg
評分:🌕🌕🌕🌕🌑
☎️電話:04-22298981
🕘營業時間:11:00~21:00
         六、日:9:00~21:00
🚩地址:404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54巷1號
#yoの食記😋😋 #愛🐷女孩的食記 #美食日記 #非專業 #美食 #台中美食 #一中美食 #咖啡廳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吃貨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