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兩天太累了加上手邊文不多
所以沒有上文在這先跟大家說一下
不好意思因為能力有限
所以以「不定時發文」為主喔!

再來切入正題
這是一間「創意韓式料理」
台中不只一間這次去的是在西區的巷弄裡

image.jpeg
每人低消250$的分店
要不是有朋友在,我可能到不了吧
非當地區域民眾可能會和柚子一樣迷路吧!
鑽來鑽去彎來彎去拐來拐去的
轉的我頭都暈了
我可是翻山越嶺拔山涉水才走到呢!
一到門口就是店家的特色建築
很少有幾乎全玻璃打造的房子呢!
image.jpeg

二樓的部分空間很大位置也更多
牆上的燈泡水管裝飾我覺得很好看
有一個小角落有很多東西不知道有沒有販售
不過擺的很好看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再來是廁所
左右各有一間

image.jpeg

第一道上來的是
#雙醬炸年糕
左邊是有蒜頭的醬油右邊是特製辣醬
年糕圖片上看起來有點黃金色
但實品是可愛的乳白色喔!
但吃炸年糕沒什麼味道
很彈牙卻不黏牙沾醬油吃也很一般
但是沾辣醬吃很特別
它的辣是淡淡的甜酸辣
吃小辣的人我覺得應該可以接受
image.jpeg
#搖滾便當
不明思議就是要「搖」
但我先吃一半沒有搖的
另一半有搖的吃起來像石鍋拌飯
沒有焦的石鍋拌飯
很有趣的一個便當
image.jpeg
#起司馬鈴薯辣嫩雞
那個黑黑的是飯上面有海苔條
中間是魚軟麵包是搭馬鈴薯吃的
馬鈴薯燉的很剛好入口即化雞肉也很嫩
不愛吃肉的我很喜歡它們的肉
有點小辣但我可以接受
不吃辣的朋友就吃點別的
食量小的朋友我也不建議吃這道
因為會很撐喔!

image.jpeg

評分:🌕🌕🌕🌕🌑
☎️電話:0423267355
🕘營業時間:11:30~22:00
🚩地址:台中市西區精誠五街4號

arrow
arrow

    吃貨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