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.jpeg

這是一間有賣五種咖哩口味的餐廳
分別有男子漢咖喱、歇斯底里、浪人咖喱
剩女咖喱和戀愛咖喱
image.jpeg
店內位置算是近期去過的最多的一間
少說可以座到8桌一桌2~4人
還有一個4人左右的小包廂(沒拍當天有人用餐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結帳區旁邊就是Kitchen看圖上的店員
覺得好帥呀~~可惜沒有近看😭😭😭
image.jpeg
每份咖喱都可以自己選咖喱的口味
咖哩醬不會太稀也不算稠
但在稠一點感覺會更好
image.jpeg

#炸蝦  $219
選擇搭配聖女咖喱
口感濃郁帶著淡淡的咖哩香氣
感覺就是很傳統的那種咖哩
炸蝦不像外面那種
很厚一層皮蝦卻真的奈米蝦
不一樣他們家的炸蝦
真的真的真的是一條蝦皮薄蝦肉嫩的那種
完全超吸引愛吃炸蝦的柚子呀!
#唐揚雞  $219
選擇搭配戀愛咖哩
聽起來就像吃了會有談戀愛的FU呢!
戀愛咖哩帶有水果的香氣
有蘋果香蕉鳳梨帶來的酸甜
清爽又有創意完全符合養身女性的首選啊!
image.jpeg

#鱈魚  $219
則是選擇搭配男子漢咖喱
怕酸的柚子第一口面部神經失調😂😂😂
真的有酸到餒男子漢咖喱入口後
層次豐富帶著番茄的酸甜
複雜的香料和記憶中苦甜巧克力的味道
最後感受到喉嚨中的刺辣
遲遲停留在舌根我想若是怕辣的朋友們
二話不說馬上灌水吧!但柚子是可以接受的唷!
畢竟我吃辣呀~
鱈魚呢~我很喜歡吃乾煎的鱈魚
很少吃到炸的呢!
它的外皮酥脆魚肉不乾不柴
而且很嫩入口即化
喜歡吃魚的朋友我推薦這道
-
對了!我不是很懂老闆的裝潢概念
電燈超級低的不到155的柚子坐下時沒注意
差點撞破燈(鐵頭功??
各位如果到店用餐自己多加留意唷!
評分:🌕🌕🌕🌗🌑
☎️電話:02-23110789
🕘營業時間:11:00~22:00
🚩地址:100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B1-07號

arrow
arrow

    吃貨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